書籍詳目資料
最後更新時間 20220803110549
ISBN 978-986-06-6587-1(平裝):新臺幣499元
作品語文 中文
出版國別 台灣
題名著者 來烤肉吧!:運用74種醬料,做出161款風味烤品,讓你的BBQ就是和別人不一樣!除了炭火烤,在家用烤箱和平底鍋也可以!=Welcome to my BBQ party/爐卡斯(Lucas Chen)著
版本項 初版
出版項 臺北市:日日幸福事業有限公司出版[新北市]:聯合發行股份有限公司發行,2021[民110]
稽核項 267面:彩圖,表,23公分
集叢項 廚房Kitchen;117
一般注 版權頁副題名: 74種醬料、161款風味烤品,從小家庭到多人派對,運用炭火、烤箱或平底鍋,都能夠享受獨特又多樣化的BBQ!
并列題名 Welcome to my BBQ party
其它題名 運用74種醬料,做出161款風味烤品,讓你的BBQ就是和別人不一樣!除了炭火烤,在家用烤箱和平底鍋也可以!
其它題名 74種醬料、161款風味烤品,從小家庭到多人派對,運用炭火、烤箱或平底鍋,都能夠享受獨特又多樣化的BBQ!
其它題名 運用七十四種醬料,做出一百六十一款風味烤品,讓你的BBQ就是和別人不一樣!除了炭火烤,在家用烤箱和平底鍋也可以!
其它題名 七十四種醬料、一百六十一款風味烤品,從小家庭到多人派對,運用炭火、烤箱或平底鍋,都能夠享受獨特又多樣化的BBQ!
主題標題 調味品
主題標題 食譜
分類號(CCL) 427.61
主要著者 爐卡斯(Chen, Lucas)
出處 台灣
館藏記錄 99/427.61/8345

書籍館藏記錄
條碼號 館藏地 特藏類型 索書號 館藏狀態 應還日期 預約人數
0260271 六樓中文圖書區 一般圖書 427.61/8345 在架上

書籍關連記錄
序號 關連 文獻類型 關連名稱
1 作者 作者 爐卡斯;(Chen, Luca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