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籍詳目資料
最後更新時間 20151203135630
ISBN 978-986-91637-3-6(平裝):新臺幣360元
作品語文 chieng
出版國別 台灣
題名著者 富裕,屬於口袋裝滿快樂的人:22堂吸引財富的能量課程,讓整個世界動起來幫助你!/大衛.卡麥隆.季坎帝(David Cameron Gikandi)著;謝佳真譯
版本項 初版
出版項 新北市:李茲文化,2015[民104]
稽核項 407面:圖,21公分
其它題名 22堂吸引財富的能量課程,讓整個世界動起來幫助你!
其它題名 二十二堂吸引財富的能量課程,讓整個世界動起來幫助你!
譯自 A happy pocket full of money:infinite wealth and abundance in the here and now
主題標題 個人理財
主題標題 金錢心理學
分類號(CCL) 563增訂八版
主要著者 季坎帝(Gikandi, David Cameron)
其他著者 謝,佳真
出處 台灣
館藏記錄 99/563/8674

書籍館藏記錄
條碼號 館藏地 特藏類型 索書號 館藏狀態 應還日期 預約人數
0184759 六樓中文圖書區 一般圖書 563/8674 在架上

書籍關連記錄
序號 關連 文獻類型 關連名稱
1 R702 作者 謝,佳真
2 作者 作者 季坎帝;(Gikandi, David Camer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