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籍詳目資料
最後更新時間 20150212100157
ISBN 978-986-5894-85-6(平裝):新臺幣199元
作品語文 中文
出版國別 台灣
題名著者 驚人の番茄瘦身力:一週番茄菜單計畫書,按表操課,短短7天腰圍馬上瘦一圈!:這樣吃番茄,不挨餓、不復胖、徹底改善你的體質!/和平編輯部編著
版本項 初版
出版項 新北市:和平國際文化,2014[民103]
稽核項 91面:彩圖,26公分
集叢項 健康食譜系列;19
一般注 版權頁副題名: 番茄菜單計畫書,按表操課,短短7天腰圍馬上瘦一圈!
其它題名 這樣吃番茄,不挨餓、不復胖、徹底改善你的體質!
其它題名 番茄菜單計畫書,按表操課,短短7天腰圍馬上瘦一圈!
其它題名 驚人的番茄瘦身力
其它題名 一週番茄菜單計畫書,按表操課,短短7天腰圍馬上瘦一圈!
其它題名 一週番茄菜單計畫書,按表操課,短短七天腰圍馬上瘦一圈!
主題標題 減重
主題標題 番茄
主題標題 食譜
分類號(CCL) 411.94增訂八版
主要著作團體 和平編輯部
出處 台灣
館藏記錄 99/411.94/8657

書籍館藏記錄
條碼號 館藏地 特藏類型 索書號 館藏狀態 應還日期 預約人數
0176114 六樓中文圖書區 一般圖書 411.94/8657 在架上

書籍關連記錄
序號 關連 文獻類型 關連名稱
1 著作團體 作者,出版者,機構 和平編輯部